南寮港邊一隅

 

爸爸買了個新的鏡頭,一直想要試試拍出來的效果好不好。

於是,一早就載我和媽媽到南寮去走走。哇!才一早耶!天氣就好熱喔!

剛開始我和爸爸還有說有笑的,可是不一會我就有點受不了。實在是好熱呀!

爸爸竟然在這時候,要幫我照相。天吶!我只好免為其難的照了幾張。

我們邊走邊拍(其實也沒拍幾張),我原本以為一早不會有很多的遊客。沒想到這時候忽然停了幾台遊覽車。結果,來了好多大陸遊客。

我們都不知道南寮這麼有知名度耶不過聽說住在大陸內地的居民很難得看到海我想他們應該會喜歡這裡吧

媽媽說:「應該黃昏時帶他們來,還可以讓他們去騎騎腳踏車。」

是呀!黃昏時,騎腳踏車很棒耶!上回,騎得好遠喔!結果,太陽一掉到海裡,天就馬上黑了。

不過,現在是白天,而且很熱,所以不要問我要不要騎車啦!

  南寮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