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泰文教基金會辦寫生比賽畫畫教室裡有報名表媽媽問了我想去寫生嗎

可是......我從來沒有在外面畫畫過耶!我不會啦!

寫生休息中  

媽媽說:「去參加看看好了反正可以多增加一些經驗,也沒有甚麼不好呀!」

是啦!我知道啦!可是到時候,萬一畫不出來那怎麼辦才好呢?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到了新竹麗池去了。到了那裏,哇!好多的人呀!已經有很多小朋友都已經開始在畫了。我趕緊去領了畫紙,找了老師,便快快挑了一個景色優美又涼快的樹蔭下坐了下來。

爸爸幫我把畫版放好,我就開始構圖了。這時候,老師走了過來,告訴我可以如何構圖還告訴我畫裡要有人物。天呀!我不會畫人啦!好難!

好不容易終於把圖構好,我便快快得拿出水彩顏料趕快上色,沒想到這時候,我的肚子痛了起來。媽媽說可能是我太緊張了,叫我休息一會兒。雖然,我想休息久一點,可是,我擔心時間會不夠。

只好繼續努力的完成我的畫,畫著畫著,這時忽然開始廣播說可以把完成作品交到服務台了。

我還沒畫完耶!我只好加快速度把畫完成。沒想到這時候老師又走過來了,告訴我,畫那裡還需要做修正。我只好努力的把畫做後的修正,終於趕在最後一分鐘把畫交出去了。

這真是個難忘經驗~~

 

 寫生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