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學的最後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花蓮看森林中的綠寶石──西寶國小,西寶國小位在太魯閣山中, 是全台唯一在國家公園裡的國小喔!它是一所充滿綠意和開放空間的森林小學,四周圍繞著高山和森林。

花蓮-西寶國小-主建築.JPG

西寶國小的主體建築呈現特殊的六角型屋頂,遠遠看去就像山一樣,西寶國小是由大藏建築師事務所李綠枝建築師所設計的 ,這個作品,還獲得臺灣建築首獎!

走在西寶國小校園中,除了能聽到蟲鳴鳥叫,看到蜻蜓蝴蝶飛舞,在校園內還有許多小朋有的陶藝作品擺放在校園的四周。我們的小學也有啦!只是沒這麼多而已。

花蓮-作品-地磚.jpg

很可惜的是,現在沒有開放參觀教室。我們只能在教室門口看看,和守衛伯伯聊天。我們站在門口好涼喔!伯伯說這裡完全沒有開冷氣喔!!是因為它的建築關係才能這麼涼爽!

來這唸書的小朋有都需要住在學校宿舍,因為路程太遠了!

雖然這裡風景美麗,教學方式我也非常喜歡,可是,我一點也不想住學校耶!我還是繼續在我原本的學校這好好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