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旅行中,我們還去了七星潭。

七星潭原來是海啦!我還以為跟鯉魚潭一樣,是內陸湖泊。原來不是…

 七星潭

這裡有很完善的腳踏車步道,可是我們沒有騎腳踏車,我們沿著步道散步。

 美麗的七星潭腳踏車道

走著走著表哥和表弟竟跑去撿石頭,姨丈告訴我要撿有一種紅色的石頭,可是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不過這有好多很漂亮的石頭,石頭的紋路像一幅幅的國畫,十分的美麗。大家都在認真的找,這時後表弟忽然撿到了一個三角形上頭有黑黑的斑點,他問我說這像什麼,我還沒說出我的答案,他就迫不及待的說有沒有很像三角飯團呀!而且上面有很多的海苔耶!大家聽完後都大笑了起來,我說我覺得比較像長滿螞蟻的飯團,表哥說比較像發霉的飯團。我們都覺得表弟一定是餓了

我的表弟 

表弟還一直往海邊跑去,想要玩水。不一會兒我們便看見有一河豚在那飄呀飄的,表弟便想去把它拿上來,結果是一隻死掉的河豚耶!接二連三我門又看到了許多死掉的河豚,哇!原來河豚長的很可愛耶!

飄上岸的河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